VAS4  

 

 

Coach : Blake Shelton    Adam Levine   Usher   Shakira

 

連結             Part1                Part2

 

這集有一兩個我還滿喜歡   但其他的就soso囉

不是唱得不好   我想大概是曲風我沒很愛   或歌曲沒Feel之類的

But  還是唱得不錯  只是比較沒讓我感到驚艷

話說這季多了很多西語掛的(大概是為了夏姐而來

幾乎所有的參賽的鄉村歌手若晉級都是選村夫(沒辦法村夫是鄉村之王  

但最後一個男的鄉村歌手選了Adam(超開心  Adam 愚粉

Adam不停跟村夫炫耀   村夫說  如果Adam訓練鄉村歌手贏了他的

村夫說他就要穿西羅參加葛萊美的那件孔雀裝 (下圖   ((笑死我了 超級想看

 

VAS4 E03-1

VAS4 E03-2

VAS4 E03-3

VAS4 E03-4

VAS4 E03-5  

 

 

 

arrow
arrow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